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下雨了~淋雨了~就像那天一样~

下雨了~淋雨了~就像那天一样~

白痴~想起了三年前为你准备礼物的那天~~东奔西跑的选最好的礼物~~最好的装饰品~~最好的礼物盒~~~

很高兴~

因为是第一次~可没想到~也是最后一次~

知道那天你不高兴~

可我很想陪你~

坐在滑滑梯上~我看着大家很高兴的在bbq~

我看不到你~

自己竟然都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在哪里~

想给你一个惊喜~~

那份礼物~~在摩托车上~~

想要让你以为我没买礼物~~让你失落一下~~怎知..

那时你终于过来了~原来你跟朋友走去对面玩了~可能没看到我的信息~

想靠近你~却害羞~~我走去拿礼物~~想到你开心感动的笑容~~我的嘴角就开始上扬。。

怎知。。

礼物不见了。。

我找了很久很久。。都快哭了~眼睛里都是泪水。。我很气。。因为应该是给人偷了。。

我呆了很久。。我不想跟你说。。我把礼物弄不见了。。不想让你失望。。

很久。。很久。。过后。。妈妈载我回家了。。我知道你一定很失落。。

最后还是信息告诉你礼物弄丢了。。你说没关系。。我知道你不开心。。不是因为礼物。。

而是这个party..我知道的。。。

到我。。
失落。。

你避开我。。

你说你不喜欢多人。。

而我却喜欢热闹。。

我们的性格很不同。。拿只是当时你发现的事情。。而我。。还傻傻的。。

哭了很久。。就因为那个礼物。。很痛恨那个小偷。。

你。。知道吗?。。。

今天下雨了。。我。。淋雨了。。

让我最后一次回忆起吧~~要忘记就要不要回忆~
我努力把所有的事忘记~~
努力的。。喜欢另一个你。。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