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好不容易又回到了这里

真的好不容易
又回到了这里
我老早就已经忘了这里的密码了
试了很多次
很戏剧化
试到最后一次
竟然开到了
回到了这里
又看了以前自己写的东东
一年了
今天是五月四号
怎么忘也忘不了
还有三天就是你的生日
今年应该没办法祝福你了吧
很久没看到你了
听朋友说你过得还不错
有朋友
不会孤单
最重要的就是你有吃东西
希望我听到的都是真的吗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不过算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吧
你在哪里呢
你好吗
好想跟你聊聊天
不过我想应该不可能了吧
很想给你生日祝福
可是还是算了吧
我知道你应该不想看到吧
不过啊
很感谢你
终于没block我了
有时看到加为朋友真的很想按下去
可是我又怕你再block我
很傻吧
生日快乐的话我就在心里祝福你吧
也不懂小红过得好不好
真的很希望你没把它丢掉
我真的把它当自己的孩子了呢
你在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