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谢谢你~朋友~

还记得那天~

中学颁奖典礼~
跟男生开玩笑的斗嘴着~

“好像你咩~整天说粗口~”
“这个是男人的本性~你懂什么啦~hahah~”

当他斗不过我的时候~
他突然冒出了一句~
“好像你咩~一点都不温柔~难道他飞掉你跟她在一起啦~haha”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酱说的~他以为我心情平伏了。。我知道的。。

可是。眼泪还是飙出来了。。
我跑了出去。。
耳边一直重复着那句话。。

“好像你咩~一点都不温柔~难道他飞掉你跟她在一起啦~haha”
“好像你咩~一点都不温柔~难道他飞掉你跟她在一起啦~haha”
“好像你咩~一点都不温柔~难道他飞掉你跟她在一起啦~haha”

那次是哭得最厉害的~

走在走廊上时~他看到了。。欣叫他陪我。。

我走得越快。。走到了食堂那的石凳坐着。。抽泣着。。好狼狈。。
哭得肺好痛。。欣也好痛。。
欣坐着。。一直问我。。为什么我哭了。。
我没答。。继续哭得更厉害。。很难看。。

过后她扶着我。。陪我走。。被你看到了。。很希望你走过来陪着我。。
只是你没有。。你只是呆了。。疑惑着。。你绝对不会知道。。
因为你。。我又哭了。。

过后~另外一个他来了~他陪着我。。坐在走廊上。。欣走了。。去找那男的算账。。
他陪着我安慰我。。我没哭了。。我露出勉强的笑容。。说我没事了。。
多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把眼泪擦干了。。没看到你的踪影。。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却睁着眼睛。。
安慰自己说。。谁叫你没她好~没她温柔~朋友只是骂醒你罢了~
睡一觉~没事了~

最后一次回忆~
谢谢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