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记得中二考试时~

记得那年考试~~

大家都做好自己被排过得位置~~

我坐在很后很后面~~

离你很远~很多个头顶着你~

那时我想~唉~如果可以坐你旁边就好了~就算近一点也好嘛~

想完这句话后~不知怎么的~你跟我旁边的男生换了位~

当然~我知道你应该不是想跟我坐~你是要跟那些男生讲话罢了~

哈哈~那天是考历史~

考到一半时~你望着我小小声说到~~“ABACD..."

我呆了一下~你竟然光明正大的在看我答案~

还望着我念出来给我听~

然后我就说:喂。。傻佬~!不要偷看我答案啦~!

你吐了吐舌头~~我继续吐答案~你继续读我的答案~~我把答案盖了起来~吐了吐舌头~~

过了一下~涂错答案了~我有笔头上的橡皮擦擦了很久~

你说:傻婆~橡皮擦都没有~拿~给你~

我感动了一下~过后有吐了吐舌头~坚持不用~~

其实超想用的~

你说:用啦哎哟~

:P

我看了那个橡皮擦~记住了款式和颜色~隔天去买了~

过后每次考试都会希望你坐我旁边~
不然就是后面~因为可以看到你~

最后一次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